助聽器推薦|『多品牌助聽器試聽首選』-頌恩助聽器
專業配合診所
2020 年 6 月 3 日
商店
2020 年 6 月 15 日

助聽器推薦使用品牌

每個人聽力損失程度、生活習慣、聽力需求也不同,因此助聽器是需要視每個人自己實際的配戴習慣而定,而每個助聽器品牌,注重的音質以及高低音頻的加強力道都不太相同。為了找到合適的助聽器,我們提供以下數家國際型助聽器領導品牌,多品牌試聽,實際聆聽每個品牌所追求的音質後,選擇最適合的助聽器款式。

目錄

助聽器推薦品牌

助聽器推薦種類

根據對助聽器的需求以及適合您的助聽器,可以從外型分為4種不同類型助聽器進行挑選。這些助聽器的外觀、配戴位置、適用對象以及優缺點皆各有不同,建議您先到頌恩助聽器公司,讓選配師根據年齡、聽覺損失程度、手指靈活度、耳朵及耳道的健康狀況、對產品外型的喜好、以及日常生活習慣等等因素進行助聽器比較,輕鬆選擇最合適您的助聽器推薦種類。

耳掛型助聽器(BTE)

優點 容易調整、功能較多,適合重度聽損
缺點 體積較大,容易在耳內造成閉塞感
適用對象 輕度~極重度皆適用

體積最大的助聽器種類,也最常見,也有迷你版耳掛型助聽器,兩種皆置於耳後,軟管部分掛在耳朵上方。

耳內型助聽器(ITE)

優點

比耳道式助聽器擁有更長電池壽命及其他功能

比耳掛式助聽器外型小

缺點看起來明顯,且在出音功率上也不如大多數耳掛型助聽器。
適用對象適合廣泛的聽力損失

置於耳朵外耳道,並且稍微塞入耳道的入口。體積比耳掛型助聽器小。

耳道型助聽器(ITC)

優點不容易引起注意
缺點會不舒服、電池續航力短,不太容易取出
適用對象輕度至重度聽力損失

與耳內型助聽器(ITE)很像,但體積更小。剛好可以塞入耳道。

深耳道型助聽器(CIC)

優點幾乎看不見、較不容易有麥克風回饋音、風切聲較小
缺點不容易調整、功能較少,電池續航力短
適用對象輕度至中度聽損

與耳內型助聽器(ITE)很像,但體積更小。剛好可以塞入耳道。

Comments are closed.

登入

忘記您的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