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33愛耳日,高雄聽篩講座|『保護耳朵,從現在開始!』- 頌恩助聽器

響應33愛耳日,高雄聽篩講座|保護耳朵,從現在開始!

響應33愛耳日,高雄聽篩講座|保護耳朵,從現在開始!

2024 高雄助聽器 台灣全適能健康促進協會 聽力篩檢講座 精選圖片

頌恩攜手台灣全適能健康促進協會,共同響應33國際愛耳日,舉辦聽力保健講座與聽力篩檢活動。透過傳遞正確的聽力保健資訊,提高大眾認識聽力健康的重要性,並提供專業的聽力保健知識和服務。

認識33國際愛耳日

每年3月3日是世界衛生組織(WHO)所訂定的國際愛耳日(世界聽力日),旨在分享資訊以促進預防聽力損失和改善聽力保健活動。而2024年主題為:「改變思維模式,讓所有人的耳和聽力保健成為現實!」

希望提高社會意識的活動,消除對於耳與聽力的誤解,確保能夠獲得耳和聽力保健,讓所有人的耳和聽力保健成為現實。


世界衛生總幹事 譚 德塞:聽力損失通常被成為‘隱形殘疾’,這不僅僅是因為沒有明顯的症狀,還因為聽力損失長期以來在社會中被污名化,並被忽視。

Previous
Next

聽力保健講座

在這次活動中,我們舉辦了一場生動有趣的聽力保健講座,介紹了關於聽力保健的基本知識、常見的聽力問題以及聽損預防方法。強調了保護耳朵的重要性,並提供了一系列實用的聽力保健建議,消除對於聽力損失的誤解,提升大眾對聽力障礙的認識與理解。

聽力篩檢與有獎徵答

除了透過聽力講座宣導聽力資訊之外,我們也提供現場聽力篩檢服務,讓參與者更加了解自己的聽力狀況。為了增加活動的趣味性,我們特地準備了有獎徵答活動,讓參加者在活動中學習知識的同時,還能贏取精美禮品。這次活動取得了圓滿成功,我們感謝所有參與者和合作夥伴的支持。未來,我們將繼續致力於聽力保健工作,為更多人提供專業的聽力服務,讓每個人都能夠擁有健康清晰的聽覺。

登入

忘記您的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