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key助聽器 | Evolv AI 人工智能助聽器-最新助聽器技術介紹

Starkey Evolv AI

成為您的 AI 生活助理

毫不費力的聲音。 輕鬆連接。 生活無憂。

Starkey Evolv AI

技術平台

Starkey Evolv AI

聲音更清晰。 更少的背景噪音。 凡事不費力。

Evolv AI 助聽器,擁有迄今最出色的 Starkey Sound!

每小時進行多達 5500 萬次個性化語音校正,經過專業設計,可在各種聆聽環境(包括汽車和其他車輛)中自動提供逼真的音質,讓您聆聽並享受生活,隨時享受輕鬆聆聽。

榮獲多項卓越大獎

輕鬆連接到更好的聽力。

提供完整助聽器類型,搭載Starkey最新聲音處理技術,配備穩固無線連接系統,盡在Evolv AI系列。

Evolv AI 提供友好的 AI 以及我們有史以來最新、最先進的連接。通過改進的連接、比以往更多的 Android 連接以及我們最好的音質,您可以體驗和享受您最喜愛的電視、音樂和對話。Starkey 是第一個設計帶有健康和活動跟踪器的助聽器公司,因此您可以監控自己的健康狀況。Evolv AI 提供全系列的助聽器,可自動連接到您的生活方式。它使更好的聽力毫不費力。

獨特技術

輕鬆對話 無憂聆聽

每小時5,500萬次自動語音校正,Evolv AI給您真實且清晰的高音質。在充滿挑戰的聲音環境中,能有效降低40%的噪音,幫助輕鬆聆聽不費力。

雙向音訊傳輸

讓通話更自由,語音更清晰。助聽器和手機連接後即可免持接打電話。 

銳致模式

在多種吵雜環境中實現無憂聆聽並不難,只需雙擊耳朵,即可體驗瞬時降噪效果。

跌倒警報

可自訂緊急連絡人,準確監測跌倒,即時發送警報簡訊

探索人工智慧的發展和繁榮

健康監測

追蹤每日步數、測量運動並監測更劇烈的身體活動。通過項主動聆聽等功能來監測配戴助聽器者的健康狀況。

遠程照護

調整助聽器更加有彈性,您的聽力顧問可以透過雲端調整服務,為您實現遠端聽力照護。

*適用iPhone 11、iOS 15以上版本。

記事助理

助聽器會透過提示音,提醒您行事曆上的重要活動。

機型比較圖

登入

忘記您的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