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GN DANAVOX助聽器|『獨家代理品牌』-頌恩助聽器

丹麥GN Danavox助聽器

讓您傾聽與被傾聽
丹麥助聽器 danavox助聽器 danavox 助聽器品牌

丹麥GN聽力集團是譽響全球的助聽器與聽力檢測設備生產巨頭,也是世界上最早從事溝通、通訊和聽力醫療設備的大型跨國上市公司。GN聽力集團前身為Danavox助聽器,是智能音頻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它使用定向技術和復雜的電子設備來製造智能數位助聽器,『讓您聽得更多、做的更多,超出您的想像』。

滿足眾多客戶需求的解決方案

Danavox提供多種不同款式、功率型號基礎、進階和高階款助聽器。讓每個客戶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助聽器來傾聽和被傾聽。

助聽器系列

Hearing Aids Series

Danavox Anthe (XA)

耳掛型、強力耳掛型助聽器

Danavox Barani (XA)

訂製型、接收器內置型、耳掛型助聽器

Danavox Alya (XB)

接收器內置型助聽器 RIE(RIC)
danavox gn 丹麥助聽器 助聽器充電器

助聽器充電盒

多樣的無線配件提供更多與人、娛樂和世界保持聯繫的方式。您可以輕鬆地將聲音直接傳輸到 Danavox 助聽器,獲得優質的聲音體驗。

助聽器無線配件

Hearing Aids Accessories

多樣的無線配件提供更多與人、娛樂和世界保持聯繫的方式。您可以輕鬆地將聲音直接傳輸到 Danavox 助聽器,獲得優質的聲音體驗。

音訊串流調整應用程式

BeMore App

丹麥GN Danavox助聽器為 iPhone、iPad、iPod和特定Android 智慧型手機設備提供高級音訊串流。 使用者可以透過電話、GPS、 網絡廣播、音樂、podcast、有聲讀物等,體驗水晶般清晰的音訊和聲音直接進入助聽器裡。 

您還可以在 iPhone 或 Android 智慧型手機上安裝「BeMore App」隨時輕鬆調整助聽器並個性化體驗。 

衛部醫器輸壹字第023073號

衛部器廣字第11205018號

登入

忘記您的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