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彰師大特教系講座|『學生輔具實務分享授課』

2023 彰師大特教系講座|『學生輔具實務分享授課』

2023 彰師大特教系講座|『學生輔具實務分享授課』

彰化師範大學 特殊教育學系 聽力講座

2023彰師大特教系學生輔具實務分享授課講座,感謝系所教授的邀請,讓頌恩資深聽力師前往彰化師範教育大學特殊教育學系分享輔具實務的相關經驗,讓學生能夠更深入了解輔具的使用與操作技巧,提高其未來面對特殊需求孩童的服務能力。

透過專業的授課與實務分享,帶領學生一窺輔具的奧秘,掌握實務知識,並提供即時的問答環節,讓學生能夠與業界聽力師互動交流。

Previous
Next

配戴助聽器 、人工電子耳後還能如何提升學生學習環境?

許多學校老師或家長可能會認為,孩子只要配上助聽器或是人工電子耳就能聽得清楚,然而學校環境中卻充斥著許多對聽障學生不利的因素,例如嘈雜的聲音等,這些因素往往會影響他們的聆聽能力,導致即使聽得到也無法正確表達。

不過,現在有Roger的FM調頻系統技術,可以直接傳輸語音到助聽器和人工電子耳中,有效地克服遠距離和噪音環境的聆聽困難。

使用助聽器與Roger麥克風相結合,可以提升高達62%的語音清晰度,讓有聽力損失者更容易學習、工作和參與社交活動。

登入

忘記您的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