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wenstein prisma20A 單相自動陽壓呼吸器-頌恩助聽器

LOWENSTEIN Prisma 20A

phonak lumity 頌恩 助聽器
PHONAK助聽器|最新助聽器技術介紹 Lumity
2023 年 9 月 23 日
phonak phonak助聽器 充電式助聽器 防水助聽器 藍牙助聽器 audeo lumity
PHONAK助聽器|Audéo™ Lumity
2023 年 10 月 15 日

Lowenstein 陽壓呼吸器:呼吸新生活

Löwenstein Medical 洛威斯坦

相容並蓄,不斷前行

洛威斯坦 lowenstein 陽壓呼吸器 雙陽壓呼吸器 正壓呼吸器 呼吸器品牌

德國品質,始終如一。

源自德國技術,凝聚數十年專業經驗。

德國洛威斯坦醫學技術有限公司致力於在睡眠醫學和呼吸治療等醫療領域,為醫生和患者提供高品質的醫療設備和系統解決方案,旨在為患者提供舒適有效的治療體驗, 並幫助醫護人員簡化工作流程。

公司介紹

Löwenstein Medical 原為德國威曼醫療(WEINMAN),成立於1874年,總部位於德國漢堡是全歐洲第一家製造呼吸器(陽壓呼吸器)廠商。

擁有140多年歷史,在睡眠診斷、睡眠治療、通氣治療、患者面罩等重要醫療領域為醫生與患者提供最高品質的醫療設備與系統解決方案,是全球最知名的家用呼吸器廠商之一。

2016年加入Löwenstein Medical 集團成為世界前三大醫療集團之一。

Löwenstein Medical 與全球領先的製造商合作,是睡眠醫學和呼吸器/呼吸機技術等創新學科的先驅和市場領導者。

重新點亮生活

讓呼吸成為您的自由之道。

Lowenstein prisma 20A 全自動單陽壓呼吸器

擁有直覺的功能選單,4.3吋觸控螢幕友善操控系統結合圖形化使用者介面,APAP和CPAP模式自由切換,加以升級的softPAP壓力釋放技術,提供了高度治療靈活性和舒適性。

產品功能

特性:

  • 可水洗金屬鼓風機
  • 運轉音量寧靜
  • 彩色觸控螢幕
  • 配備多種監測功能:
    1. 呼吸率監測
    2. 睡眠時間監測
    3. 氧氣飽和度監測
  • 提供多種壓力模式:
    1. CPAP:持續正壓通氣模式,是治療睡眠呼吸中止症最常用的模式。
    2. APAP:自動正壓通氣模式,可根據患者的呼吸需求自動調整壓力水平。

適用病症

  • 上呼吸道阻塞
  • 不同壓力需求的OSA(阻塞性睡眠呼吸中止症)
  • 根據睡眠分期以及睡眠體位,有固定、或多種壓力變化需求
  • 無法耐受CPAP治療者

產品內容

lowenstein prisma 20a

Prisma 20A 全自動單陽壓呼吸器 主機

加濕器 洛威斯坦 lowenstein

加溫加濕器

洛威斯坦呼吸器 便攜包 lowenstein prisma 20A

便攜包

管路 呼吸器管路 洛威斯坦

呼吸器管路

呼吸器濾棉 陽壓呼吸器 濾棉

呼吸器濾棉

sd卡 呼吸器 記憶卡 陽壓呼吸器 洛威斯坦 正壓呼吸器

SD數據儲存卡

電源線 prisma lowenstein 洛威斯坦

電源線

變壓器 洛威斯坦 lowenstein 呼吸器變壓器 陽壓呼吸器

變壓器

呼吸器配件

洛威斯坦 呼吸器鼻罩 呼吸器面罩

Lowenstein JOYCEone Nasal Mask

喬斯萬鼻罩

衛部醫器輸字第027313號

呼吸器鼻罩 口鼻罩 呼吸器面罩

Lowenstein CARA Nasal Mask

凱拉鼻面罩

衛部醫器輸字第031508號

產品規格

壓力範圍

700-1060 hPa

重量

1.4 kg

體積

17 X 13.5 X 18 CM

電壓

100-240 VAC

常見問題

除了陽壓與負壓的產品區別之外,依照不同的適用族群,可分為單向陽壓呼吸器(又稱持續性氣道正壓呼吸器)與雙向正壓呼吸器。 而依照運作模式則可分為以下3種:
  1. 持續性正壓呼吸器(CPAP):只要經過睡眠中心檢測,並設定適用於自己的矯正壓力值,即可透過 CPAP 呼吸器提供固定且持續的呼吸氣壓,讓睡眠能維持設定的壓力值,適用於阻塞型呼吸中止症患者。
  2. 自動調整正壓呼吸器(APAP):能偵測並分析呼吸氣流、壓力及呼吸模式的變化,適時自動調整壓力的輸出,排除和防止上呼吸道阻塞。適用於阻塞型呼吸中止症患者。
  3. 雙向正壓呼吸器(BiPAP):利用同步調整吸氣正壓及吐氣正壓所產生之壓力差,提供呼吸道壓力支持。適用「中樞型」、「混和型」呼吸中止症患者,或是無法適應正(陽)壓呼吸器者。
常見的呼吸器配件有以下5項:
  • 面罩:由於需要長時間配戴面罩,因此尋找適合自己的款式非常重要。目前市面上有鼻罩、口鼻罩和鼻枕 3 大類,但無論是使用哪種類型的面罩,都必須確保其足夠服貼、舒適,且具有良好的密封能力,以避免因漏氣而影響您所得到的壓力水平。
  • 通用呼吸管:通用呼吸管為呼吸器連接到面罩的管路。而通用呼吸管之口徑皆為公規,因此可以和各家廠牌的呼吸器與面罩通用。
  • 加熱管:加熱管能解決天冷時,因溫差而導致的管路凝水問題。
  • 細菌過濾器:細菌過濾器多用於醫院病人,主要是為了使其免於因吸入細菌而感染;而居家使用則可阻擋空氣中的微小顆粒,避免其隨著吸氣而進入體內,以確保吸入的空氣品質。
  • 加濕器:加濕器可以解決使用呼吸器的過程中,遇到的口乾舌燥問題。

衛部醫器輸字第027463號
製造廠名稱:MDE0626000 Lowenstein Medical Technology GmbH+Co. KG
製造廠廠址:KRONSAALSWEG 40, 22525 HAMBURG GERMANY

Comments are closed.

登入

忘記您的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