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台中市立啟聰學校|『助聽器、FM保養檢測活動』-頌恩助聽器

2024 台中市立啟聰學校|『助聽器、FM保養檢測活動』

2024 台中市立啟聰學校|『助聽器、FM保養檢測活動』

頌恩每年都很榮幸能夠到台中市立啟聰學校,為學校的孩童和老師們提供免費檢測和保養活動。這是我們對於聽障群體的一貫關注與支持,也是我們對於教育界的一份貢獻。

今年,我們再次蒞臨台中啟聰學校,延續服務傳統。我們配備了多功能深層保養機、以及完善的助聽器清潔保養工具,在現場提供免費的助聽器、人工電子耳、FM調頻系統保養檢測服務。包括檢查電池、接收器、發射器調整、電子耳耳模保養等,同時也準備了專業的聽力資訊小手冊,以便孩童和老師們能夠更深入了解聽力相關知識。確保孩子們能夠在助聽器和FM系統最佳運作狀態下,順利學習成長。我們希望透過這樣的活動,為聽障學生提供更好的聽力保健和支援,讓他們能夠更好地融入學習和生活中。我們將繼續努力,為聽障族群的健康和福祉貢獻我們的力量。

為何孩子配戴助聽器 、人工電子耳後卻仍然無法順利學習?

許多學校老師或家長可能會認為,孩子只要配上助聽器後或是人工電子耳就能聽得清楚,但是學校環境充斥著各種不利於聽障學生聆聽的因素,在嘈雜的情況下仍然會存在聆聽障礙,導致他們即使聽得到卻不代能表聽得好

Roger是一種智慧無線技術,可將語音直接傳輸到助聽器和人工電子耳,有助於克服遠距離和噪音環境下聆聽,讓有聽力損失者更容易學習、工作和參與社交活動。

與沒有聽力損失的人相比,結合使用助聽器與Roger麥克風時,在遠距離和噪音環境下提升高達62%的語音清晰度!

登入

忘記您的密碼?